close
Mark是IT部門的工程師,既溫柔又幽默,簡直就是我心中的完美Mr.Right,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打算邀他一起吃飯,順便在吃甜點的時候對他訴說我的情意。

「GIGI,部門秘書說妳剛剛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循著聲音往上一看,天啊!居然是Mark!
這時候才想起剛剛打電話去IT部門想邀他一起吃飯的事..

『今天..今天...是我...生日,』該死!我怎麼這時候還吞吞吐吐啊!加油!一定要成功!我在心底不斷給自己打氣。

『想問你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吃個飯。有家餐廳,還不錯..』感覺心臟快要跳出胸口了。

「生日?妳今天生日喔?那晚上我請妳吃飯吧!當作是送妳的生日禮物,但我好像忘了帶藥在身上..」

『藥?怎麼了?生病了嗎?』

「沒關係的,只是小感冒,也快好了。」

『真的不要緊嗎?』

「放心!那晚上六點我在停車場接妳,我先去忙。」Mark對我微笑。

『好。』


看著Mark離開,我鬆了一口氣。
YES!他答應了耶!好緊張,但是好高興!
既然邀他都這麼順利,那麼告白也一定會很順利的。
從Mark答應後,我就沒心思工作了,整顆心好像隨著他飄走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我往停車場走,Mark已經在車上等我了。

「下午工作還好嗎?」上車後Mark問我。

『還好,一點都不忙。』我心虛的說。

「那我們待會吃什麼呢?我餓了。」Mark指著肚子笑說。

『義大利麵OK嗎?』

「Great!」


到了餐廳後,因想到待會要告白的事,我完全沒注意Mark說些什麼。
因為我腦中不斷想著,等會告白的時候,要怎麼起頭呢?

【小姐,還需要嗎?】服務生問。

『不用了。』

【好的,馬上為妳送上甜點。】

甜點要上了?看著眼前Mark的微笑,我彷彿置身天堂,
告白之後,會不會馬上跌落地獄?我好緊張喔。

「GIGI!妳好像心不在焉喔。」

『有嗎?』那是因為待會要告白啊!

「GIGI!要跟妳說抱歉,我現在感覺有點悶…」

『悶?怎麼了嗎?』是因為我一直在想告白的事,冷落Mark了嗎?

「想出去透透氣,我想起家裡衛生紙沒了,順便去買。」

『那我陪你去。』我都一直想著自己,沒考慮到Mark的感受。

「對不起,在妳生日還這麼掃興。」

『不,該說對不起的是我。』

看來就算告白,這麼尷尬的氣氛下,也一定會被拒絕的,還是下次吧。

到了賣場,我看到Mark拎了七、八包衛生紙付錢。
哇!有用到這麼多嗎?還是其實他跟別人同居?
天啊!這一定要問清楚。

『Mark,衛生紙不會買太多嗎?』

「不會啊!」

『你自己一個人住嗎?』

Mark看了我一眼,「怎麼了?想去我家參觀嗎?」

『嗯!想去。』我想知道Mark是一個人住..還是....

「好啊!」

看著車子進入地下停車場,這是一棟高級的公寓,每個住戶都有專屬的停車位。
如果,Mark一個人住,那就跟他告白…..我在心裡暗自下決心。

Mark帶著我到他家門,簡約的裝飾,看不出來有另一個人住在這的痕跡。

「妳隨便坐,我把衛生紙拿去放。」

Mark進入了另一個房間,我則好奇的到處看。
這時候發現茶几上有藥包…上面寫著「芽新心靈診所」,
心靈?診所?這是什麼?是精神科嗎?

這時候我聽到Mark進入的房間傳來喀喀喀的聲音,還有講話的聲音,
我嚥了口口水,是Mark的同居人嗎?

我慢慢接近房間,聽到Mark的聲音,於是我把門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漫天飛舞的衛生紙碎片,就像雪片一樣,灑滿整個房間……
在另一角,Mark把剛剛買的衛生紙都拆封了,拿著剪刀剪著衛生紙,口中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