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JIM,我不要分手..

前幾天,JIM跟我提分手了,但我沒有同意,因為我愛他,
在我們交往近兩年這些日子,不是很快樂嗎?

我穿上新買的洋裝,是JIM最喜歡的水藍色,

「寶貝,妳的膚色真的很適合水藍色,看起來像一幅畫。」JIM曾這麼對我說過。

這次的約會,我想要挽回,我希望我們可以重新來過,重新戀愛的感覺...

「今天這樣穿很適合妳。」見面後JIM這麼說。

『謝謝。』我看著JIM的眼睛,帶著笑。

JIM舉起手撫摸我的髮絲說,「Mancy,我...」

『JIM,我們難道不能重新來過嗎?
 我還記得,從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愛上你了,
 你打電話約我的時候,我好開心,開心到好像擁有全世界,
 這幾年分分合合,但我從沒忘過,我的最愛是你...』

「Mancy..」JIM抱住我。

「妳不是一直想去山裡洗溫泉嗎?剛好今天有空,我陪妳。」

『真的嗎?哇!好高興喔!』JIM又回來我身邊了。

他騎車帶著我往山裡去,我感覺自己好幸福,
時間好像又回到以前,我就知道,我們一定可以重新來過的。
就像當初剛戀愛一樣..

洗完溫泉,我跟JIM在房間作愛,
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被JIM溫柔帶領著,
我相信JIM還是一樣愛我,就跟我愛他一樣,
而之前的分手,只是愛神開的小玩笑,
經過考驗之後,我們就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我好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結束後我對JIM說。

「小惡魔。」JIM親了我。「我去沖個澡。」

看著JIM往浴室走,想到剛剛的纏綿,我不禁臉紅心跳。

【滴!滴!滴!】

探尋著聲音來源,發現是JIM的短訊,忍不住好奇心,我將簡訊打開。

【寶貝!你跟我說好的,這是你最後一次陪她,
 陪完你們就分手,人家好想你,趕快回來我身邊吧!】

-

離開溫泉旅館後,我的腦子轟轟作響,那簡訊的內容一直在我腦中repeat..

『JIM,這裡好美,停一下好嗎?』


我看著滿天星斗,想起好久以前的情景..

「Mancy,好想要看星星喔,陪我去看。」

『不行阿!明天早上有課耶!假日我們去山裡看,那邊的星星數也數不完。』

「說話算話喔!」JIM抱住我。


如今人事已非...

『JIM,你不愛我了對吧?』我平靜的說。

他露出驚訝的表情,「我..」

『我看到你跟她的簡訊了。』

「你怎麼可以偷看我的簡訊..妳....」

『那你為什麼可以偷偷劈腿?妳們在一起多久了?』

「不關妳的事..」

『那什麼才是我的事?我這麼愛你...你卻背著我....』我泣不成聲。

「Mancy,別這樣..」

『那我要怎樣?祝你跟那個狐狸精幸福嗎?』

「不要這樣說她...」

『對!都是我的錯,拐別人男朋友的她,沒有錯;背叛女朋友的你,沒有錯..都是我的錯..』

「Mancy,對不起,我不想傷害妳,也不想傷害她..」

『所以你選擇了她,拋棄了我,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Mancy..那邊很危險...」JIM試圖拉住我。

『不要碰我!』我看著山下的夜景,好美..卻好悲戚....

「Mancy..真的很危險...」JIM拉住我。

『再危險也不關你的事!』我推開他,往前走去..

「Mancy,不要。」JIM抱住我。

為了掙脫JIM,我使出全力掙扎,鞋跟卻因為用力過猛與砂石摩擦而斷裂,
一個不穩,我感覺自己傾斜跌落..

然後我看到心愛的JIM,臉上驚恐的騎車離開..

星星,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