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金山街番茄村人太多,而且早餐的品質也變了之後,

我就開始對早餐沒愛了...

以前不太愛吃小籠包,因為覺得很乾(?)

真的不誇張,以前從沒吃過有湯汁的小籠包...

2011-08-14 09.49.31.jpg

直到新竹開了鼎泰豐之後,才知道原來小籠包可以那麼好吃

但鼎泰豐離我住的地方很遠又貴又要等,所以也不可能常常去吃啊!

之前回台中的時候,發現開了一家類似港式飲茶的店,

招牌菜是小籠包,也是一樣有湯汁,價位也合理多了,開始對可愛的小籠包產生愛

於是乎~當我看到新竹版有人推寶山路的小籠包,就很想試試看啊!

無奈聽說一大早9點多就賣完了,所以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前言真是露露長,那我們進入正題吧@~@

剛好今天被吵醒了=_=看了時間是9點初,想說去寶山路看看還有沒有賣,

因為之前看到版友的地圖,所以大概知道在哪(不知道的可以搜尋一下)

大概就是在清大後門附近,很好找,因為很多人在排隊@@"

我去的時候剛好剩最後四籠XD(開心),然後飲料都賣光光了,

所以帶了一籠&番茄村的奶茶回家

2011-08-14 09.48.52.jpg

這是附的辣醬,我本身不太吃辣,

但這包辣醬非常香,聽說這種很香的辣醬好像是外省人發明的??

有些麵店會有類似這種辣醬,我通常都會挖裡面的醬來吃(不是辣油,辣油很辣)

但只吃醬就不會了@@因為很香很好吃XD

不過這包都是辣油~很難只挖醬,

還有我覺得小籠包本身的鹹度已經夠了,所以不吃辣的朋友也不一定要加!

2011-08-14 09.49.31.jpg

我住的地方離寶山路有一段路程,大概10幾分鐘吧!

所以帶回來其實就是溫溫的,然後小籠包都凹下去XD

沒啥賣像可言(OS:真的會好吃嗎??)

吃了一顆之後,覺得還好,有一點點點點湯汁,

吃了第二顆,咬下去居然有湯汁滴下來XD

後來幾乎每一顆幾乎都有湯汁(第一顆怎麼回事?)

這種溫度非常剛好,可以整顆塞進嘴巴不用怕燙,整體而言非常滿意>////<

而且我是女生喔~這一籠七顆居然覺得不夠吃=口="下次應該買兩籠= =+

2011-08-14 09.50.39.jpg  

我想這會開始變成我對早餐的愛了>////<(雖然假日一早起來好累Q_Q)

在竹科附近(我住關東路),應該算是還蠻好吃的早餐了,

(如果大家覺得有更好的,請介紹給我!!)

但還是有發現到一個小小小小的缺點,吃內餡的時候,

會吃到有一點硬硬的骨頭(?),有人也會這樣嗎?

因為我第一次吃小籠包吃到這樣的情況@@"

以上好吃的小籠湯包,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