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折扣季也告了一段落,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折扣季的感想,

這次買的衣服品質還不錯,有可能都是買一些品牌服飾,

所以踩雷機率也大減,樣式也都偏向上班可以穿、比較實穿的樣式,

先來一張購入商品大合照:

664.jpg

順便講一下我覺得實品還不錯,想像與實際版型相符,下次一樣會再購入的品牌:

1.INGNI:這個是我的愛牌啊~有一點甜美FU,這次分享有一件就是這個牌子

2.LOWRYS FARM:今年買很多LF,因為百貨公司就有現貨可參考XD

所以我多半都會先去專櫃看一下品質&版型再決定要不要購入!

其他像Heather.One Way.MAJESTIC感覺還好,版型普普,下次如要購買會再三考慮

3.有一個特別要說的是卡信牌XD

卡信有些商品也不錯,像是這次的蕾絲平口洋裝&INGNI綁帶罩衫

這些款式如果卡信不帶,老實說我並不會注意,

不過卡信帶的商品偏貴,材質也不是都很好,要細挑就是了!

 

另外就是卡信的自創商品,其實有一些自創我還蠻喜歡的,

像是這次分享的小花背心&老爺褲,還有之前的睫毛蕾絲上衣

自創商品我通常都不會第一次就買,不得不承認某些自創很雷,

除非覺得這種款式沒啥好雷的(?)才會買,不然通常都是等到卡信再版才買,

因為我相信有好評才會再版,而且通常再版的版型會更好^^

 

以下是這次的分享清單

1.KIKI LF 腰間綁帶褲裙~卡其

2.Yabbi.corgi  專櫃購入 超低折扣精緻圈圈簍空罩衫~白

3.KaShin Original台灣製造詢問度超高精緻花邊下襬捲邊羅紋背心~

4.小鴨 INGNI布蕾絲滾邊公主袖上衣+雕花褲裙~條紋款

5.KaShin Original版型超讚 春夏合身版老爺褲卡S

 

原PO資料158/45(哈比肥腰人,褲子穿27腰左右)以下有實穿

1.KIKI LF腰間綁帶褲裙~卡其

3645.jpg 

其實我本來是想標LF老爺褲,所以先跑去專櫃,結果台灣LF櫃聽說還沒進老爺褲(?),

隨處看的結果就是看到這件褲子,試穿之後覺得還不錯,

有內裡穿起來非常舒服,但台灣的價格要賣到$1670...=口=

默默覺得太貴就放棄了,然後看到KIKI刊登這件褲子非常佛心只賣$680,

(日本折扣季真的好佛心啊~看吊牌原價可是¥3990(翻滾ing)

剛好我也缺一件卡其短褲,馬上就下標了XD

以下為實穿圖

c1.jpg 

因為我個人不愛高腰風(?),高腰可參考KIKI圖,

所以還是會用衣服把腰帶設計遮起來(可惜了這件褲子的設計),

也許等到哪天想高腰了,也可以露出來(誤)

這件非常好穿版型也很棒,大推!

 

2.Yabbi.corgi  專櫃購入 超低折扣精緻圈圈簍空罩衫~白

c2.jpgc3.jpg  

今年買很多罩衫啊~~~@"@

這件是屬於不是很簍空的罩衫XD~衣服的洞洞非常微小

所以穿起來很有氣質,前短後長的設計很特別!

 

3.KaShin Original台灣製造詢問度超高精緻花邊下襬捲邊羅紋背心~

2011-08-13 12.16.42.jpg

小花背心非常好搭~這是我買的第三個顏色了XD

因為今年買很多白色的衣服,很適合搭配粉色背心,

雖然很貴~但還是默默購入了@"@

5.jpg51.jpg

不露肩的話,只露出上排小花很美

露肩的話~可露出肩帶上的小花>/////<

52.jpg

背心的小花真的很美>/////<下擺設計也很可愛

53.jpg

小花背心&白色罩衫超搭^///////^

 

4.小鴨 INGNI布蕾絲滾邊公主袖上衣+雕花褲裙~條紋款

f26739588-ac-6780xf9x0450x0600-m.jpg

這套穿起來實在太可愛了OTL"完全不符合我的年齡@@"~

所以裙子已經被我轉X掉了,不過上衣我還蠻喜歡的^0^ 

54.jpg  

實穿是這樣~

不太會透~單穿很OK,領口那一圈蕾絲也很可愛,

字母圖案蠻有質感的,非常可愛的一款上衣!

 

5.KaShin Original版型超讚 春夏合身版老爺褲卡S

665.jpg

話說我又變肥了T^T~所以原本的老爺褲已不敷使用(最下有圖可比較),

只好開始找新的下手目標,之前好像有聽說過卡信的老爺褲穿起來不錯,

剛好棄標還有尺寸,所以我就衝了!!

原PO牛仔褲都穿27腰左右,一開始本來要挑M,

後來量了尺寸發現S只有腰不合,其他都OK,

而且我覺得很多褲子腰都是騙人的(?),所以大膽挑了S號!!

599.jpg 

試穿之後,發現這件居然是高腰!!!!(驚!!!!還是我太肥ˊ0ˋ變成高腰??)

總而言之,我穿起來是高腰,而且腰扣不太起來=口=

不過後來我馬上發現鐵鉤應該可以再往內縫一點,

這樣就可以塞進我的大肥肚了T^T

2011-08-20 14.35.31.jpg

修改前 鐵鉤離扣子洞非常遙遠@0@

2011-08-20 15.34.39.jpg

為了塞進我的大肥肚 把鐵鉤縫到扣子洞附近XD

還把礙眼的扣子給拆了,因為根本用不到扣子(扣眼也被我縫起來了啊XD)

以下為實穿~

60.jpg

我覺得超瘦的>/////<

雖然說是老爺褲,但穿起來一點也不老爺@"@

反而有點像是合身窄褲,大腿跟小腿都非常合

露出打折的地方就會顯得很瘦@///////@

PS.該不會是我太肥所以穿起來才不老爺吧@@"

56.jpg58.jpg  

好喜歡這件啊!!!(翻滾)

黑色穿起來應該更瘦!!!好想買黑的,但黑色已經沒有S了T^T

62.jpg59.jpg 

搭配INGNI棉T~馬上可以穿去上班XD

61.jpg  5999.jpg

左:卡信老爺褲 VS 右:去年中正台購入老爺褲

給大家比較一下,右邊那件老爺褲就是因為我太胖已經穿不下了T^T

但卡信老爺褲看起來反而比右邊更瘦XD

還在觀望的朋友們可以衝了XD~大推這件合身老爺褲!!

 

 

延伸閱讀:日貨折扣季之爆炸分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