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漸入秋天~

第一批出手的,當然非那看了2年的Lativ超輕量羽絨外套莫屬!!

今年冬天,就用Lativ一決勝負吧!

95.jpg15.jpg 

其實我本來也只是想買一件羽絨外套,而且因為相當怕冷,所以鎖定90%的羽絨外套,

當時在酒紅&深紫掙扎許久,後來就看在早已有大紅色的牛角外套&此次一起購買的紅色針外,

忍痛挑了深紫色,然後又亂亂點,看到針外&針織衫覺得很生火就一併下單了,

沒想到下單後,意外發現Heatup也出了..趕緊取消下單,連Heatup一起包了!!

沒有為什麼,我只知道在去年冬天,羽絨外套&Heatup一件難求OTL"

 

好吧~既然小朋友都飛走了,就來看這次的分享清單~

1.長版連帽針織外套 紅

2.活力條紋連帽針織衫 藍灰

3.超輕量羽絨外套 深紫

4.Heatup高領衫&內搭褲

 

本人158/45----------------------所有尺寸都挑S----------------------開始分享線

97.jpg99.jpg

1.長版連帽針織外套 紅

這件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大紅色非常可愛,貌是很溫暖的樣子!!

本來擔心71cm會讓原本就不高的我看起來更矮@"@但卻意外的版型很顯瘦!!

9.jpg

有可愛的雙口袋,兩旁還附上免費的一整行圈圈(?)

94.jpg

帽子上的那一圈毛也讓我很生火,毛的部分是可拆卸的!


14.jpg13.jpg

單調的G市傘洋搭上針外,增色不少!

超推!!(但這件已經缺貨了0..0)~有買到很開心^_^

96.jpg

2.活力條紋連帽針織衫 藍灰

這件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條紋針織衫XD

針織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刺痛,很好搭!!


93.jpg 

搭配針外一整個很適合

95.jpg

條紋真是不敗款啊!!

92.jpg

3.超輕量羽絨外套 深紫

我對這件外套有兩年的怨念了,

所以當第三年出的時候,一定要購入啊!!

顏色有點深,是很低調的紫色,但意外的很好看,也顯瘦!

10.jpg11.jpg

長度對我而言偏長~但卻不會顯胖,很滿意!!

12.jpg

把帽沿的扣子扣起來之後,會變成這樣XD

我很喜歡這種穿法,帽子的毛毛有點像圍巾圍住脖子,

很溫暖也很好看^^

15.jpg

搭配傘洋&Heatup內搭褲

來講一下Heatup內搭褲,穿起來很舒服,有一點薄,

要等冷一點才知道會不會保暖,但觸感很舒服!

有些內搭褲穿起來會刺刺的不舒服,但這款不會喔!

至於Heatup高領衫~穿起來就是一般的高領衫~

有點像棉的材質,穿起也很舒服,我穿S剛好~

91.jpg  

這次的Lativ很滿意,沒有想要退貨的!!

比起夏天的款式和質感,我覺得冬天的似乎更好,

(之前夏天買的幾乎都退了)

但這次購買的無論是版型或質料,我覺得都還不錯^^

剛剛去看新品介紹,有看到傘洋&可愛娃娃感大衣,

感覺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但心裡也有不好的預感,Lativ今年請不要太燒>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