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廊香用餐之後,就來到我們預計的逛街行程:五分埔!

五分埔真的很大,之前上網查過資料,有說某幾間可以給人試穿,

但我們實際逛的結論是:其實都不能試穿!而且我覺得五分埔的價格偏貴!

所以在這裡奉勸台中和新竹的朋友們,可以不用來這逛了,因為你一定會失望,

我就是逛完五分埔太空虛才回新竹跟台中逛街,發現新竹跟台中好逛多了!

DSCF9527.JPG

重點是:我在五分埔買的衣服逢甲都有,還比較便宜

而且台中跟新竹都可以試穿,店員人又好,根本不像五分埔愛理不理的

還有就是五分埔的煙味超重,吸了不少二手菸,

我覺得在那逛快中毒了,最後簡直是被煙逼走的,所以不吸菸的朋友們真的要三思啊!

 

因為我的身材比較瘦,不能試穿的衣服幾乎不買,所以在五分埔當然也買不多,

本來想要買韓褲和老爺褲,但不能試穿是買個屁啊(怒)

最後只買了兩件連身褲跟一件褲裙,但這種褲裙到處都有,

新竹中正台還可以試穿,我就是因為在中正台試穿過了才買,

因為知道自己可以穿,但中正台沒黑色,這也是當初沒在中正台買的原因!

連身褲的部分,我在逢甲看到一件$299,比我在五分埔殺完價還便宜

雖然如此,還是給大家看一下戰利品,但我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再到五分埔了

DSCF9525.JPG

深色連身褲

DSCF9534.JPG

淺色連身褲

當初因為不知該選哪色,最後兩件都買了,

我記得殺完價好像是兩件$600多吧,還比逢甲貴

其實這兩件品質不太好,他的肩帶扣環是塑膠材質,肩帶亂縫根本就不能穿,

最後我還是請我媽咪幫忙重逢的,所以呀,我真的不喜歡五分埔,

未來也不會再去(講了N次就知道我多麼不推)

帶著空虛的心情上了火車,因為太空虛回到新竹後就殺去中正台XD

 

其實中正台我來過1.2次,但不是很喜歡,

可能是因為那時候還不是很喜歡韓貨,也有可能是只逛前幾街,

建議還買韓貨的朋友們要從最後逛起,因為韓貨都是在後面幾街,

這邊的店家幾乎都可以試穿,所以對於喜歡韓貨的朋友真是天堂啊

而且我也在這邊買到我想買的韓褲和老爺褲了!

這件韓褲越穿越喜歡,現在幾乎不能沒有它了呢!

 

韓褲的優點就是穿起來瘦,而且我的下半身是屬於肚子屁股肥,腳很瘦,

所以一般牛仔褲穿起來就是腰剛好,但褲腳太大,

但這件韓褲穿起來腰還有很大空間可以胖,而褲腳剛好

DSCF9544.JPG

以下給大家看韓褲跟一般專櫃牛仔褲對照圖

DSCF9556.JPGDSCF9539.JPG

有沒有?有沒有?韓褲(上圖可點選放大比較)真的比較瘦吧!!!

而且第一張專櫃褲顏色比較深,照理說越深的褲子看起來越瘦不是嗎?

但可以看的出來專櫃褲骨盆處真的很寬大啊!!!

而且專櫃褲腰穿起來剛好,但第二張韓褲的腰我應該可以再放一個拳頭進去不是問題,

再來是價格的部分,專櫃褲something要價$3050,韓褲是FunnyPower$1200,

哇哇哇!!專櫃褲的價格可以買韓褲的兩件半了,

我可不可以拿專櫃褲去換韓褲兩件半回來啊

 

人客你說有沒有差很多餒!

這也是我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件韓褲啦!有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嘛~~你說對不?

而且這件顏色較淺,破的地方也很漂釀,穿去上班也不會太誇張,

價格又不貴,真的是100分!

住新竹的朋友們別再去買貴鬆鬆的專櫃褲啦!趕快去敗一件韓褲,包你會愛上它

DSCF9544.JPG

正面再來一張XD

DSCF9541.JPG

背面也很漂釀喔

DSCF9543.JPG

看的出來腰很鬆嗎?

DSCF9548.JPG

搭配照

接下來介紹是老爺褲啦~~今年很流行老爺褲,

一樣是在同一家店入手的,有附皮帶喔!

好像是$350左右,這件很多網拍有賣,但網拍要等很久又不能試穿,

所以新竹的朋友別再看網拍啦,趕快去中正台試穿比較實在!

DSCF9554.JPG

老爺褲很適合穿去上班耶!

DSCF9549.JPG

搭配照

DSCF9551.JPG

哈哈~所以說中正台真的太好逛啦!

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特地跑去五分埔,而且五分埔買到的衣服真的質感很差,

我都很後悔買那兩件連身褲

 

還有一段小插曲,就是我在五分埔看到一件蕾絲長上衣很喜歡,

但店家要賣到790,加上不能試穿,而且內裡看起來有點透,

最後沒買回新竹之後,朋友說在師大夜市東京著衣店面有看到類似款,

但材質比較好不會透只賣$400,我在東京著衣網拍有看到,

但那時已經滅火了,這時突然很慶幸自己沒買~"~

也許是因為五分埔賣太貴而有種被騙的感覺,所以不想買了,

後來我又在逢甲買到類似款@"@不過這留待下一篇再跟大家分享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