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最燒的,莫過於各式各樣的碎花連身褲囉!

我覺得連身褲最重要的就是版型,

所以特地去專櫃挑了一件連身褲,順便花掉公司送的禮卷XD

連身褲最大的好處就是不怕風吹,還有腰際有綁帶,不會有孕的感覺!

6.jpg

喜歡胸前的設計,滾紫邊和皺褶的垂下的感覺很美^_^

大家都知道,新竹的風實在很它大,這時候就真的很需要一件連身褲啦!

話說我今天騎車穿著連身褲,真的不太會飄耶!走在路上,也不需要壓^_^

反正就是飛不起來阿XD

3.jpg

一件簡單的素T,最適合連身褲了^_^

我覺得胸前有點變化的設計,穿起來比較不單調:D

4.jpg

左圖實穿照,右上圖是腰際的蝴蝶結,右下圖是褲子內裡

不過我覺得還是搭背心比較好看!也比較涼XD

DSCF9048.JPG

今天就是穿這樣出門XD

搭小外套和搭背心的穿法,又是不同的感覺^^

DSCF9073.JPG

側面看起來的感覺

DSCF9075.JPG

背面看起來的感覺

DSCF9050.JPG

我覺得搭長一點外套比較好看耶^_^

穿這樣去逛街的時候,感覺有接收到很多眼光@"@

還有女生跟他同伴說:想買像我這樣的連身褲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