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綿密口感極其溫潤 那一抹甜 一抹鹹跳耀其中

抵抗不了 綠茶原香飄渺迷幻 

如夢似幻 綿綿白白甜美氣泡

像是劃一個 又一個 青春的印記 舔一口 又一口 燦爛的回憶

一瞬間 沉澱 那細細美好

DSCF9566.JPG

跟大家介紹最近的新歡:奶蓋綠茶

其實我個人是不怎麼愛喝綠茶的,太澀是我對綠茶的印象,

直到不久前,有看到別人介紹奶蓋綠茶,

我不太記得內容,只記得這是一種鹹的茶,很特別,所以我記得!

 

直到上禮拜去了新竹誠品,發現誠品外的那間茶店就有賣奶蓋綠茶,

趕緊買了一杯試試,真的是鹹的,好鹹

但綠茶好喝,一杯小杯的好像要價45元,很貴!

後來上網查,發現現在好像不少手搖茶飲店都有賣了,

這種茶是從南部開始流行的,奶泡要和茶一起喝,

奶泡是鹹鹹的口感,搭配茶的清香,更是一絕!

 

後來發現貢茶的奶蓋綠茶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剛好竹科這裡金山街就有新開一家貢茶,

趕緊買來喝喝看,一喝,不得了!

DSCF9563.JPG

它的奶泡是屬於淡淡的鹹,但又有點甜味,

像是鹹的鮮奶油,搭配綠茶,竟有一種微妙的融合,

而因為奶泡有些甜,喝起來不突兀,反而更為融合,鹹味的部分襯托出茶的清香,

想要一口接一口,很快的一大杯就喝完了(慶幸是買大杯)

這個茶讓我想起年少輕狂,也許是因為那甜美的奶泡吧,就像青春一樣,

如夢似幻,有些甜、有些澀,那青春的印記,因為純真,最美!

DSCF9568.JPG

來一杯奶蓋綠茶,體驗青春的絕妙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