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又好久不見囉^_^

我不在並不是代表我沒敗家,而是因為我敗錯物品啊>_<

有沒有紙片人要來討論一下日貨怎麼買,才不會買得太大T^T

我有好多都買太大不能穿~_~哭哭 <----就是降鬱卒了好久>口<

不過當我又出現之後,就是代表有東西又讓我滿意分享囉!

這回滿意分享是Alice黑白褲裙+Yabbi的皮帶+JJS的公主袖棉質上衣^_^

a9.jpg

話說這次Alice出了不少包?

因為我是等棄標@_@所以似乎沒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有啦ˊ_ˋ就是我有跟Alice說棄標要跟連線商品一起出,

但Alice還是漏失掉了@_@只給我棄標,不過後來補寄連線商品也很快^_^

 

分享一:扣款砰砰雪紡蛋糕褲裙

分享OS:褲裙一直很紅,這次想要試試雪紡材質的,看到有棄標就衝啦!

以下很多實穿圖請遮眼

a8.jpg

分享二:蝴蝶結皮質腰封

分享OS:一直想買腰封,我知道這款在網拍賣得很便宜,

但個人覺得便宜沒好貨,硬是衝了Yabbi的,還好實品沒讓我失望^_^

一直很怕自己太紙片只能當皮帶用,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結果居然是我太肥只能當腰封用~冏

 

a7.jpg

分享三:JJS的公主袖棉質上衣

分享OS:棉質上衣也是我一直想買的,這樣就可以搭上小可愛,青春一整個夏天

話說JJS讓我等了整整14天,買的日貨都來兩三輪了,還沒看到JJS的影子,

幸好來的不是破布,所以來是放上來分享給大家,但下次不會再買就是了!

(退貨還收50元處理費!!這合法嗎????)

DSCF8752.JPG

實品照,以下有實穿!

j.jpg

分享四:高質感蕾絲雕花褲裙 

分享OS:這件我好愛啊>////<一整個很夏天,又好搭,超推的啦!!

a5.jpg

a6.jpg

最後來張麻豆的生火圖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決定敗下去的@////@

a4.jpg

以上^_^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