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春天真的被MIT的短T燒的體無完膚啊!!

說到MIT,大家一定想到Lativ,不過我喜歡跟大家不一樣XD~這次要跟大家分享illori的短T,

illori早在冬天時我就買過一次,所以對品質絲毫不擔心,對size和缺貨比較擔心~冏

有興趣可參考此文-> 冬天分享的駝羊毛外套

 

因為沒色差,所以直接放實品囉!

DSCF8530.JPG

包裝袋的可愛LOGO

DSCF8532.JPG

標牌設計

DSCF8521.JPG

我這次買的兩件短T

 

 

 

------------------開始防雷的分隔線----------------

 

 

 

 

 

 

 

 

 

 

 

 

 

------------------開始實穿的分隔線--------------------

1.我是機器人短T

DSCF8525.JPG

我覺得這件很可愛>///<~男友說幼稚>"<

DSCF8526.JPG

顏色也很粉嫩,大推

DSCF8528.JPG

完全不透(我覺得品質比Lativ好喔)

   1.gif

2.為愛吶喊短T

DSCF8535.JPG

好夏天的感覺ˊˇˋ

DSCF8537.JPG

我喜歡這個圖案的設計^^

DSCF8543.JPG

搭小外套

 

illori的短T讓我好滿意阿>///<

1.價格比lativ低,目前特價$198

2.版型正常(我買lativ太小件了,目前還卡在退貨中)

3.材質比較不透(之前L買白色有點透,這次買i完全不透,也有可能是我沒買白色的關係)

4.一樣有腰身設計

5.我較喜歡illori的圖案設計

缺點就是常常缺貨,拜託illori多進一點貨吧~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