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淡水後,

走了一天,當然就要來泡泡溫泉啦!

我們挑了還不錯有名的荷豐館,建議可在網路購買住宿卷,會比較便宜喔!

 

到了北投車站後,就可以打電話給旅館,他們會派車來接送,

因為從車站到旅館還是蠻遠的,所以建議挑有接送的旅館,才不會累死~冏

未命名-4.jpg  

這是官網圖,我的老相機拍不出夜景T^T

DSCF7525.JPG

房間

DSCF7526.JPG

個人浴池,轉開就是溫泉水囉!浴池很大喔!可以兩人一起泡>/////<

DSCF7528.JPG

浴池旁蓮蓬頭

DSCF7529.JPG

這個燈我好愛啊XD

DSCF7533.JPG

免費的茶包和水

休息一天後,隔天開始逛北投囉!

DSCF7536.JPG

好熱好熱的地熱谷,還冒著煙耶!

這天好熱啊 =皿= 我還穿羽絨外套~冏

DSCF7560.JPG

路上經過的文化館 (偷偷說廁所很乾淨,記得上個廁所啊XD)

其實個人覺得不好逛,但有冷氣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天好熱,硬是在裡面吹冷氣加上廁所~冏

DSCF7558.JPG

北投圖書館,這可是綠建築圖書館喔!

有沒有給他很像度假旅館XD 尤其是那些樹

DSCF7555.jpg

很漂亮的圖書館XD~原木建築喔!!

DSCF7542.jpg

不錯逛的溫泉博物館,濃濃日本風 (其實是因為我個人很愛日本文化XD)

DSCF7550.jpg

以前的大眾池

好囉!這次遊記就分享到這邊囉!

感謝收看,下台一鞠躬

以下有雷,趕快離開ˊˇˋ

 

 

 

 

 

 

 

 

 

 

 

最後,放上一張紀念這趟北投行的照片啦!

個人還蠻喜歡這張照片的XD

因為太自然啦 (素顏) 默默和自然合為一體~冏

DSCF7547.JPG  

我怎麼會有勇氣拍素顏照呢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