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651  

台中餐廳真是越開越多,也越來越多樣化了,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這間惹咖啡,

在廣三SOGO附近,就算搭乘大眾運輸也可以輕易到達喔^^

 

惹咖啡提供多樣化的餐食,有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甜點等,

可以吃正餐,也可以吃下午茶,但記得要定位,這間店的客人蠻多的!

DSCN0647

我們點了一份海鮮燉飯套餐加一份菇菇盆栽,

套餐的甜點是無香菇版的盆栽,如果想要有香菇的話,一定要事先預訂喔!

事先就聽說惹咖啡的燉飯好吃,這次一吃,果然名不虛傳XD

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燉飯,但真的只能說是好吃的燉飯,

米飯粒粒分明,白飯有入味,所以吃的到濃濃海味,

對於我這種不愛飯的人,難得的吃了很多XD

DSCN0642  

飲料加價換了巧克力冰沙,非常好喝且消暑的冰沙,喝了之後有濃濃的幸福感^^

DSCN0651

療癒系甜點~菇菇盆栽,真是超可愛的啊!

香菇頭是濃濃的布朗尼,香菇柄則是餅乾,

土壤是巧克力碎片,加上抹茶蛋糕,還有洛神花凍和奶酪,

口感非常豐富,很特別的甜點,大推!

FSCN0674  

好吃又可愛的甜點,你還在等什麼呢?

菇菇:趕快來吃我吧>/////////<

DSCN0700

順便分享一個台中人的約會勝地~~~~台中公園!

哈!這地方台中人都逛到爛了吧,但我實在很推薦喔^^

吃完飯帶著心愛的他/她來散步,划個小船,

看著燈光在水波盪漾,隨意聊天,涼涼的秋風吹過來很沁涼,

享受湖上的台中夜景,真的很浪漫呢!

DSCN0699  

台中公園-湖心亭

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的完結篇也在台中公園拍攝,找個時間來台中公園走走吧!

也許你會感受到這個歷史久遠的公園所散發出來的那股深沉的溫柔與浪漫,

也或者會和年輕的自己在此相遇,想起那好久不見的青春回憶呢^^

arrow
arrow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