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自己:

3431477_180938097917_2.jpg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年。

我想妳早已習慣了這樣單身的日子,雖然對生活有一點遺憾,

面對著刪除簿上越來越多的人,或許妳也放棄了幸福的可能,

在除夕夜,或大年初一,

妳希望飄落著那滿滿風雪,就算含淚獨自走,妳也希望看見,

那樣的決絕,因為有時幸福本身,是充滿變數而又傷心欲絕,

無法理解的,無論是心痛,或者情感,就讓它慢慢被覆蓋吧!

妳會疑惑,這樣的深沉,

究竟要逼自己到什麼地步才願意放手?而又無法擁有的一切,

是自己配不上,抑或值得更好?這些苦苦尋覓的解答如黑洞,

像要把自己吞噬般,每日每夜、醒著夢著,渴望著卻又隱晦,

只有生活的盲目,快要將自己壓垮,快要看不清楚目標在哪。

再過幾天,滿27歲生日,

沒有把握會不會因為太寂寞而悲傷,卻又固執決定孤身度過,

我知道這是妳僅存的最後一點驕傲,就算難過也想要躲起來,

因為期待的人早已放棄了自己,拼命想要攀附著身邊的浮木,

卻只是體會更孤獨的絕望,索性不求了,也不怨了,就這樣,

沉淪著自我,也許到一天快要窒息,或許又會生出滿滿期艾,

人生不就是重複著喜樂與悲傷嗎?無法放手也無法再愛下去,

那就停止吧,停在一個甘願駐足的時光,看著望著等著想著,

隨緣隨情而漂泊,我想這樣很適合妳,無心也無思,再之後,

等待著,有一天,妳會願意慢慢醒轉,再去享受生活的繽紛,

妳沒有放棄,只是還在等待,另一個讓心縈繞著豐饒的天堂。

親愛的,二十七歲生日快樂,我想那天堂,應該距離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