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200693-1

這次趁著Pazzo免運,也小買了兩件衣服@@

其實我已經很久不買台拍了,等太久品質又不好,

但這次收到很滿意,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開始是看上首圖這件洋裝,但內搭已經缺貨,

我就找看看有沒有適合的襯衫可以一起搭,

剛好看到下面這件襯衫,想說搭起來應該還不錯,

也可以紮進去當上衣,但居然沒有S號,

看了尺寸表,跟M號沒差多少,就帶了M號!

P40001134-1  

以下這是實穿圖喔,原PO158/48

es   

發現M號穿起來很剛好欸!!難道我又變胖了=口=?

總之這件穿起來嘟嘟好,我覺得很適合穿裙子紮進去喔!

es1

襯衫搭配背心裙

es3

這件背心裙蠻厚實的,腰身做的頗緊XD

百褶部分也很彭,通常洗完裙襬會更順!

es2  

搭配U家牛角外套

總而言之,我還蠻喜歡這套洋裝的,

長度對我來講也剛好,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雖然價格小貴了點,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加上七天內可以退貨,

以衣服品質來說,讓我覺得很滿意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