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2_214435.jpg

鳳梨的產季要來了。

其實我不喜歡吃鳳梨本人,但鳳梨調酒我倒是蠻愛的XD

尤其鳳梨加上椰奶根本無敵嘛,非常有夏日風情!

鳳梨調酒最經典的就是奇奇,不過這次我想來介紹鳳梨可樂達XD

當然是因為人家沒喝過蘭姆加鳳梨的滋味,所以一定要來嘗鮮的啊!

 

材料:

蘭姆酒 1OZ

椰奶 2OZ

新鮮鳳梨

黑糖

裝飾用薄荷葉

 

作法:

把蘭姆酒、椰奶、鳳梨放入果汁機打成冰沙,撒入黑糖,擺上薄荷葉

就這麼簡單(簡單到我覺得自己在說廢話~囧

 

這杯調酒我只是單純消耗鳳梨以及試試看蘭姆酒加鳳梨的味道,

沒有鳳梨也可以用鳳梨汁,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新鮮鳳梨的味道,

最後的黑糖非常建議要放(因為視覺效果很好(被打)

 

將黑糖混入冰沙中,酸甜感會變得很有層次,

而且黑糖也很能襯托陳年蘭姆酒的香氣,

真是一道很有熱帶風情又具有獨特味道的夏季調酒呢!

PS.怎麼覺得看我調酒時間過得特別快@@已經從春天跑到夏天了XD

 

 

 

 

 

arrow
arrow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