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英文,應該是不少上班族的痛吧

當然,它也曾經是我的痛...直到我進了美商公司

English learning.jpg

那時候,每天都想離職啊..雖然是說中文,但會議跟書信以及公司所有資料都是英文...

連...上班族的好朋友電腦也是灌英文OS...還真是欲哭無淚....

因為,面試時根本沒用英文考我啊!!也沒說會用到很多英文

(雖然有人說進美商用英文不是常識嗎?)

好啦!!我就是沒常識~不知道進美商會用英文啊(忍不住又囧了一次)

 

正當我受不了提離職時,我那英明的老闆講了一句話:妳覺得我可以怎麼幫妳?

哇!哪有人提離職老闆還會講出這麼動人的話?(我輸了因為我感動了T^T)

所以不知為何我就繼續作下去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它們連MSN都要用英文啊...(哭)

然後火速報名英文課程..就這樣直到了今天..

終於現身來告訴大家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給還在猶豫或想學習英文的人參考^^

 

我覺得這個決定真是做對了..雖然要花錢..但請相信我,

如果你有一點點錢(少買一點網拍)加上有閒又想學好英文,

請不要猶豫趕快去報名英文課程吧!

因為我在竹科,英文在科技業真的很重要,求職要英文,考研究所也要英文,

英文不好,在竹科真的很辛苦...(求職會四處碰壁,研究所都考不上)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親身經歷..給大家參考我悲傷的過去

 

話說我雖然報名英文課程,但我很懶啊!

我下課後從來不會看跟英文有關的東西,跟大家一樣沉迷在網拍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管如何,繳了錢就要去上課,就算去那邊發呆睡覺啥都好,

因為那是個英文環境,有接觸就有機會(?),所以我很少缺課,

上了三個月後,我發現我上課的課程已經開始重複了..OTL

(其實之前小姐就有提醒我要做測驗,但我不想做)

然後我告訴補習班小姐想要換課程,因為內容已經上過了,

結果小姐跟我講:可以啊^^但妳要先作測驗喔~能力有提升才能轉班喔(燦笑)

我實在大受驚訝=口=因為我下課都沒背單字也沒複習啊!!怎麼可能會提升程度呢~

於是我又默默繼續上一樣的課程(不想去作測驗),

最後上了2次重複的課,我終於受不了乖乖去做了測驗..

 

測驗時我的心都冷了,因為我完全聽不懂啊聽不懂啊聽不懂啊!!

那就算了,閱讀的單字我也都看不懂看不懂看不懂啊!!

於是默默照直覺選了...然後完全不想看測驗結果....

結果出來後@"@小姐趕快把我的成績抄下來,然後對我說:進步很多耶!!

沒想到我居然進步了快200分(大驚),所以我現在要開始上進階的課程了

(是說用猜的也不可能猜對200分吧,所以我相信應該是英文有進步吧?)

 

另外一個很貼心的部分,之前做完測驗後,跟我接洽的小姐剛好在忙,

所以她也沒幫我排進階的課程,於是我又默默地去上了一樣的課程,

想說上完課再問她,沒想到上完課在我還沒開口時,她就直接找我討論進階的課程^^

 

為什麼我要提到這個呢?

因為像補習班都是預付制,就是先付錢買多久的課程,

其實我已經繳完錢了,他們可以不用管我的死活

(錢都到手幹嘛還管妳,我承認我很暗黑,但應該有補習班真的是這樣..)

所以像這家補習班依上課時數要求學員做測驗,然後依照測驗結果重新安排課程,

適時讓學員有成就感(?)的方式很好,也不會說繳了錢就完全不管你..

然後聖誕節還有禮物,感覺很開心XD

 

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我在這邊就不講是哪家了~

僅提供上課方式和成果跟大家分享..希望對想學英文的人有幫助,

當然真的想知道或有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覺得學好英文最好的方式就是一定要有環境

像我一樣沒自制力的人可以找一家好的補習班逼自己學習,

你可以不要背單字不要複習,但一定要強迫自己去上課!!

然後越早學習對自己越好,像我就很後悔為什麼進了美商才開始學,

為什麼畢業後兩年都在浪費時間..

所以囉~學習這種事真的越快越好~大家一起加油吧^_^

 

補充:

因為太多人詢問﹐我就在此公布補習班了,是新竹光復路的英美補習班!

大家可以先去做諮詢看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