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_^

往年都只看著大家開福袋,看著看著,覺得手很癢,

於是今年終於下手也買了一袋,但膽小如鼠的我,

還是很怕買了不適合自己風格的福袋,也沒什麼冒險的精神>"<

於是最後買了Earth有公開照片的粉紅大福袋!

 

話說我從沒買過Earth的衣服,因為E家的衣服多半很森林,

不適合我的風格,但感覺今年公開的福袋很甜美?!

這種感覺很奇妙XD明明沒買過這品牌,但卻入手它的福袋@_@

反倒是我最常買的ingni...我卻不敢買>"<

還有個好處是E家的福袋有分尺寸,也不至於買了穿不下XD

 

原PO158/48 福袋買S號

因為已有公開照片,以下就直接分享實穿圖囉!

含包總共有9件,平均一件500不到,

我個人覺得頗福耶!而且每件又可以互相搭配~大推!

黑底白點洋裝

f7

這樣穿起來好森林阿XDDD

這件穿起來目前太長,但之後會拿去改短,版型不錯!

f8

稍微折短之後就好看很多囉^^

f6

圍巾+條文T+短褲

圍巾顏色很繽紛,條文T穿起來很舒服,

短褲是鬆緊帶材質,我也很喜歡!

f5

大衣+短褲

大衣穿起來有可愛感,除了帽子有點卡之外,

一切都很好XD

f1

可愛領子T

這件有點薄透,但拿來搭背心裙很適合XD

接下來是混搭版XDDD

f2

條文T+可愛領子T

可愛領子T單穿會透,條文T單穿太單調,

於是我拿來穿在一起,意外的很適合喔!

f3  

毛衣+洋裝

毛衣拿來搭短褲或洋裝都很適合,

整套穿一起很保暖^^

f4 

大衣+洋裝+毛衣+包包

整套就可以直接穿出門囉^^

 

還有一件背心忘了拍,就是大家都有分享的那件雕花領背心,

穿起來很舒服,也很適合搭夏天的洋裝,

整體來說,Earth的福袋讓人很滿意啊!

每件都很實穿,又可以混搭在一起,

我覺得真的超福的啊^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arth music ecology 福袋 2015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