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次回台中,去把我的鳥窩頭燙一燙

因為我很懶得整理頭毛XD所以還是選擇燙離子燙

離子燙真是懶人跟自然捲的救星啊!

趁機跟大家聊聊髮型的事XD

DSCF9633.12

 在新竹,其實我一直都找不到設計的好看價格又公道的髮廊耶!

各位應該有同感~在新竹弄一顆頭隨便就是3000起跳,真的好貴,

重點是貴就算了,弄出來還不見得好看呢!

光復路有一家髮廊離子燙聽說燙的不錯(同事介紹的),

但打了八折之後價格還要$3500,我真的是燙不下去啦!

再加上設計師剪髮的技術很差=_=

因為我頭上有一道疤,之前給她剪時,我請她把疤蓋住,

結果反而把我的頭髮剪歪了=_=然後疤還是很明顯....

最後我還是選擇回台中燙啦!

 

台中大雅有一家髮廊很有名XD大雅人應該都知道,

價格也很公道,像我這次燙離子才$1600,

你們說有沒有便宜XD我覺得超便宜的耶(跟新竹比起來)

而且我沒跟設計師特別說要蓋疤,她就知道要幫我把疤蓋住,

再加上我又瘦又是扁頭,設計師特別把兩旁層次打高,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有份量XD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次的新髮型^_^

燙起來很順^^髮質感覺不錯

DSCF9668.JPG

打了很多層次,把後面綁起來像賀柏頭

DSCF9671.JPG

也看不到我頭上的疤^^頭斜斜時就會有很明顯層次感

DSCF9675.JPG

不斜時就變成很普通的髮型XD

DSCF9312.JPG

比一下之前的鳥頭XD

 

燙完後好整理多了XD頭髮會乖乖聽話

吃東西時也不會吃到頭髮了~因為兩旁的層次是短髮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